乐有家春招启动 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逾8000个岗位

发表于2023-03-14 分类:财经 来源:

为持续给更多的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以及全方位的发展空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乐有家已全面启动春季校园招聘,2023年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逾8000个岗位,包括营销高储(未来总裁)、置业顾问、新媒体运营、财务、按揭等营销、职能类及综合管理类岗位。

乐有家申报通过了第一期、第二期国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全国唯一1家申报通过第二期该项目的房产经纪企业,与240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2023年2月下旬起,乐有家陆续在合作院校开展进校宣讲、双选会、院校走访等校企交流活动,促进学生就业。

对于招聘进来的学生,乐有家有配备1对1的导师带教,为他们制定了从初入职场到成长发展各个阶段完善、详细的培训计划。乐有家在培训体系搭建过程中借助AI技术和大数据,在先进科技的加持下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智能培训系统,通过构建新员工数字化能力画像,可以基于能力薄弱点自动生成个性化学习方案并反馈新员工各项能力情况,实现能力可视化。

乐有家表示,一些学生一开始其实是不太清楚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的,有相当一部分人在入职后可能会有轮岗、换岗的需求。基于此,为了充分尊重每位员工的个性、意愿和选择的权力,乐有家为全体从业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横向综合发展、纵向逐级/跨级晋升等机会,职能、营销、行政、按揭线晋升通道畅通无阻,满足学生纵向、横向多维度发展,支持各城市、各部门、各岗位合理异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