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互联网创新企业激增 天九共享打造数字化转型新阵地

发表于2022-02-15 分类:财经 来源:

不久前,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经济实现8.1%的增速,这不仅彰显经济复苏取得的巨大成绩,也创下近10年来的新高。德国之声刊文称,虽然中国面对着内需相对疲弱,工业生产外部不利因素增加等问题,但是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相比,中国仍然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1.png

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国民经济发展各项数据

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经济复苏迟缓且不平衡、通胀水平走高的情况下,这份向好的经济成绩单,离不开“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和对各大经济体的减税、贷款、培育等一系列政策,同时也得益于以共享经济为代表的新业态的中小企业创新经济的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教授黄阳华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深入发展,平台组织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普遍的生产组织方式,创造出很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如何用好平台,使其在助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中发挥作用,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问题。

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是国内“大共享”商业模式的奠基者,通过汇聚资源、人脉和项目,天九共享致力于打造一个从虚拟到实体都能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自主的“企业大数据平台”,通过针对性的资源配置,最终达到共赢。此外更是通过市场拓展、营销推广、管理咨询、企业数字化等综合服务,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市场、管理、营销等问题。

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300家,促成创新企业与区域合伙人达成合作超过12000例,合作的投资机构伙伴超过380多家,商协会伙伴超2000家,拥有近200万家实名企业家资源,其聚焦的领域可谓是“万花筒”,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在天九共享的多维赋能下,众多创新企业得以快速融入市场,获得快速增长,更探索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模式。

目前,天九共享赋能的许多项目正在逐渐成为各赛道的明星企业。其中,优菜优果创造了全新的生鲜电商玩法,以代运营的方式切入生鲜店铺,最终搭建综合化的生鲜运营平台;通过提供精准的渠道合作,天九共享助力聚春能源的新型干式地暖及相关配套设施,抢滩“新地暖”蓝海市场;同样,天九共享还助力潮玩扭球、72变趣文创盲盒打造热门IP产品;蔚车在天九共享的赋能下,通过交易模式创新汽车流通产业链进一步降本增效,自身也成为了准独角兽企业;猫屎咖啡立足产业链基本盘,在天九共享的赋能下,加速产业扩展力度,品牌渗透度,曾在天九共享举办的一场在中国共享经济大会上就签约了14对高速门店,2个咖啡经销商。

这其中的“功劳”,很大的一部分归功于老板云APP。老板云APP是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依托天九共享30年企业服务经验,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智慧科技为驱动,打造的一站式企业在线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在内的企业智慧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老板云APP内包含海量创新项目在线直播、第三方企业精选服务、优质内容智慧分享等多个功能模块,依托大数据精准算法推荐,可以帮助企业家实现商机合作、市场拓展、人脉社交、智慧赋能、商讯分享等一站式企业服务,截至目前,老板云APP企业家实名注册用户已近200万,在帮助更多企业参与到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为传统产业转型、新经济企业发展贡献了新生力量。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认为,中国拥有全球最好的创新土壤,而今正在迎来最好的创新时代。他表示,在天九共享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上,拥有近200万并不断增长的企业家,他们分布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所拥有的市场洞察力、企业家精神,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就构成了创新企业成长发展的肥沃黑土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