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无人超市还是放电科技,都是智能改变生活

发表于2017-07-13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马云的无人超市正式落地

    7月1日,上海第一家无人超市落地,24小时营业,没有一个员工;7月2日,深圳实现自动收银,全程再无收银员;7月7日,马云的无人超市正式落户杭州;马云与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已经联手宣布:未来几年,将在全国开展10万家无人超市!紧接着京东CEO刘强东也正式宣布:要在全国开设50万家京东便利店、以及大量京东无人超市!毫无疑问,这是中国乃至全球的超市、便利店的革命性创新,一旦大量铺开,这将对现在的超市、便利店造成颠覆。生活中繁杂的小事正在变得越来越简单便利,便捷高效。

    火热的共享经济继续增长

    共享经济已渗透到越来越多的行业行业,在Uber(优步)的启蒙和引领下,共享型经济乘着“互联网+”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点对点租车租房、基于社交网络的商品共享和服务交易等新型业务模式层出不穷。目前中国市场上出现了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洗车、共享雨伞、共享打印机、共享场景等。共享经济作为一种新的商业生态,发展速度可谓是一日千里。共享经济在住宿、交通运输行业及汽车后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正不断向食品、时尚、消费电子以及更加广泛的服务业扩展。各类提供共享服务企业的巨头崛起,预示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未来十年有望数十倍增长。

    共享新锐放电科技充电宝

    就现在的形势来看,不论是无人超市还是共享经济,科技智能,便利共享都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浪潮。人们的生活节奏在加快,当一件事有简单快捷和繁冗复杂两种解决办法时,相信所有人都会选择更加简单快捷的方式。

    放电科技新推出的共享充电宝1.0版——“黄金战甲”正是最大限度的为用户提供的便利。据悉,放电科技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移动充电。创新打造了可匹配全机型三线合一的充电宝,可满足所有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黄金战甲系列产品将以大、中、小三种机柜面市,用以匹配全场景的投放,将开启“全机全景”的充电行业新时代。

   科技进步促进智能化生活

    超市无人值守,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也无人值守,不论是无人超市的出现,还是共享经济的热门,都指向一个问题:人工智能终将会改变人类的生活。

    以放电科技共享充电宝“黄金战甲”为例。共享充电宝24小时无人值守,通过客户端扫二维码完成支付收银,“黄金战甲”最大的特点是:无需人工,24小时开放,随到随充,自主便利,环保节能。作为放电科技的首推产品,“黄金战甲”本身的质量确实是无话可说。再加上科学的投放模式,便捷的用户体验,目前看来,放电科技的崛起之势确实是无可阻挡了。

    随着物联网系统构建进程的加快,人工智能系统研发及应用,数据信息会更加透明公正,我们的生活正在迎来新的变革,科技将会一步步促进大众的智能化生活。

    编 辑:孔垂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