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然轻微商代理,TOP团队领袖——吴建宏

发表于2017-03-24 分类:财经 来源:百姓生活网

时光飞逝,回头望望,在微商这条路上已经走过了一年多时间。一路走来,风尘仆仆,真可谓,酸甜苦辣皆已尝尽。有过排斥,有过怀疑,有过放弃,有过坚持,当然,也有过收获。在这条路上鞭策我前进的是我老大,给过我希望的是我自己,鼓励我像傻逼一样坚持的是这样一句话:用心对待你所做的事,一定要坚信,你曾辛辛苦苦付出的,总有一天,定会以轰轰烈烈的方式为报。

  走到今天,看过很多,听过很多,悟过很多,也懂了很多。我不想去说一些买车买房,鸡血满满不着边际的话,只想谈一点自己的这一路走来的真实体会。

  对于做微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态度,其实做任何事都是如此,态度决定投入,投入决定产出。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你的心态。你为什么要做微商,你想通过做微商得到什么?是只想试试看,还是要么不做,要么做好的态度。

  如果你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那么我觉得最好开始,或者花点小钱少拿点货试着卖卖,卖不掉就自己用吧,说实话,这样你的货必定是要留给自己用的。所以说别试,因为你这种态度做不了一个月就要放弃。真想做好,那么就要下定决心,全身心的投入,一步步学习,一点点进步。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总会有收获的时候。

  有了端正的态度,有了必赢的决心,那么接下来就是方法。做微商需要学习的太多了,比如引流客源,营销技巧等等。在此,我就先说引流客源这块。我们要明白,引流的宗旨是,把对你产品感兴趣的人吸引到你的店铺,也就是说吸引到你的微信朋友圈。引流的方法大家可能都随处可见。网络上五花八门的方法真的是太多了。这个人说他的方法多么精准快,那个人也说他的方法多么高大上。那么到底谁的方法好呢?切记,千万不要因为这些诱惑而乱了阵脚。

  我一直认为,不管多好的方法,你没有一点执行力始终是白瞎。有句话说的很好,招招会不如一招鲜,你没必要去尝试每一种方法,因为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把范围锁定在5米以内,然后挖一百米深。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够找准一种或者两种方法,然后把这一两种方法学精,做深,那么必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那么我们到底该选定怎样的方法来做精做深呢?毫无疑问,当然是最具实效的方法。比如我一直都只在百度自己旗下的产品中去做营销,比如利用百度贴吧精准营销,利用百度文库霸屏营销,利用百度经验推广营销。并不是其它地方不会做,也并不是其它地方不好,只是我只有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这一两种方法上才会真正把这一两种方法做好。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如今,我百度文库成功上传200多篇,百度经验100多篇,百度贴吧发帖500多,我只需要抽空顶顶贴就可以。至于效果如何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说我为什么选择百度自己的产品做营销,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百度自己的产品在百度搜索引擎权重最高,排名最好。只要文章质量好,关键词做好,一般都在首页。我不选它你说我选谁?

  做微商还有两个重点,产品和营销,产品选的好,客流相对更容易获取,营销做得好成交就会变得很简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