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千万大学生租房免佣福利大放送,对毕业租房压力say goodbye~

发表于2022-05-20 分类:生活 来源:

毕业生:生存压力大,租房太难了

据教育部消息,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同时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仍在持续,部分行业和企业生产经营还未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就业市场用人需求还存在不确定性,毕业生直呼"找工作太难了!"

找工作难,找到心仪的工作更难!不同专业、行业和地区间用人需求差异较大,智联招聘发布的《2022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显示,截至4月中旬,求职应届毕业生中仅有46.7%求职成功,已签约毕业生平均签约月薪为6507元人民币,较2021年的7395元人民币下降约12%.经济市场行情低迷,就业压力大,但这只是第一步,找到工作后,毕业生要面对的是生存的诸多挑战,而离开象牙塔走入社会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租房。不少毕业生在租房时都踩过大大小小的坑,而"租房贵"也是让毕业生感到头疼的首要问题。大学生刚刚步入社会,难免资金短缺,不仅房屋租赁价格节节攀升,佣金也是一笔很大的支出。很多毕业生为了省钱只能选择跳过中介,自己找房,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跑断了腿也没找到合适的房源,"省钱"和"省心"难以两全。

乐有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毕业生减负

为给毕业生减负,乐有家自2018年6月推出"应届大学毕业生免佣租房"活动,以解毕业生租房的燃眉之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之后在调研了解大学生需求后,乐有家将活动升级为"大学生租房免佣"且福利时间享有的范围也由拉长至毕业两年内,这意味着在校及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都可享受租房免佣的服务,进一步扩大了服务人群范围,让福利惠及更多的大学生。

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陈同学在体验过乐有家租房免佣服务后表示,"真的很感谢乐有家,不仅不收佣金,工作人员还很认真负责地为我找到了合适的房子。"陈同学今年四月份刚结束自己的春招求职之旅,找到心仪工作后,首要解决的就是住房问题了。陈同学表示自己租房走了不少冤枉路,"先是找中介了解情况的,但佣金实在太贵了,为了省钱后面还是决定自己去找房。有一次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一条房源信息,自己跑了十几公里去看房,最后要签约了才发现是二房东,房子的资料也不齐全,感觉像是骗子,吓得我赶紧跑了。"最后在网上看到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的活动,陈同学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到乐有家门店咨询了下,得到了经纪人热情的招待,陈同学表示"乐有家的经纪人真的很专业,我告知经纪人我的工作地点和预算后,迅速为我锁定了几套房子。当天就带我去看了,很快就敲定,签下了合同。"为了让更多的"陈同学"不再为"租房贵租房难"所困扰,乐有家已将"大学生租房免佣"纳入"十诺十保"中,从"活动"变为"承诺",将这一公益项目变成长久稳定的集团项目。这不仅是乐有家对大学生的一个承诺,也是乐有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所在。

收取佣金是行业的一个共识,乐有家推出的大学生租房免佣,无疑是舍弃了很大一部分的收益。以每年服务万名应届毕业生为基数计算,乐有家相当于是舍弃了集团每年千万利益。面对同行或是社会各界表示怀疑的声音,乐有家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初心,严守品质,用信誉和服务践行承诺,坚持做到"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正如乐有家的使命是"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乐有家的发展从来不仅仅是从集团本身出发,它更多肩负的是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乐有家在公益的路上从未止步。今后,乐有家也会坚持初心,持续推出更多优质服务,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构建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