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创造幸弗第二空间 感谢不回家的你

发表于2021-02-01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最近钟南山院士的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朋友圈以及“相亲相爱一家人”等微信群疯传:“春节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情节,但是今年春节却有千千万万的人选择留下,为防疫牺牲团圆,每个人都了不起,谢谢过年不回家的你。”

    以退为进 换个空间过春节

    “您已退票成功,共1张”,很多人在距离春节半个月的时候,退掉了车票。今年春节,为了防疫,很多人主动选择异乡过节,与家人开启“云过春节”的模式,车票可退,乡愁难消。身在异乡的你准备怎么过春节?

    即日起至2月16日(大年初五),上微博参与“哈弗SUV”官方账号发起的#幸弗第二空间之寻味弗年#话题征集活动,跟大家分享你的春节如何过,将有机会获得哈弗品牌提供的新春幸运礼;同时,如果你的故事或计划被哈弗品牌选中,将有机会被拍成视频,与全国人民分享你的过节idea,你也将获得品牌惊喜大礼——第三代哈弗H6精品车模。

    退票表面看是一种“退让”、“退步”,实际上对于防疫大战来说,是“更进一步”,正如钟南山院士所说,每个人都了不起!哈弗SUV邀请“了不起的防疫人”在线分享春节计划或故事,也许给正六神无主、不知道怎么过春节的人提供一些灵感和精神慰藉,欢迎大家一起在第二空间里过个“幸弗年”。

    第二空间 花式过节“异”样精彩

    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春节,要创造“异”样精彩,哈弗发起的话题征集,将为更多人打开“第二空间”过春节的新思路,既然是春节,仪式感不能少。对于独自一人过春节的朋友来说,第三代哈弗H6将是你移动的碉堡,你可以自驾去平日里无暇游玩的市郊,平躺在宽敞舒适的车内,透过车窗观星赏月,静听夜鸣与心跳。

 

    也许对于情人来说,不得不留在当地过节,反而解决了“回你家还是我家”的世纪难题,这个春节一起在第二空间过大年。好好规划一个二人世界吧,给第三代哈弗H6加满油,随心出发,探访你们相遇的起点,回味匆匆那年,个人化语音交互、三屏互动都能为你的“第二空间”浪漫空间智慧赋能,超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智能的安全保障、降低驾驶疲劳、降低安全风险,为第二空间的二人世界保驾护航。

    对于家有萌宝的用户来说,第三代哈弗H6的智慧空间,可以是亲子互动的第二空间,平日里信手捏来的智能车机系统,更多地是提供高效生活,此刻,在第二空间沉淀下来,与孩子一起开发智能车机系统的新功能,给孩子变一个魔术,也许就在孩子心底种下了一颗创新科技的种子。

    也许,时隔多年再次回望这段共克时艰的历史,你会发现,你在第二空间过春节的故事被写在“幸弗第二空间之寻味弗年”里,千万人观播了你的故事。向来都是“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每个为防疫做贡献的普通人都是现实生活的“真英雄”,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