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因《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今穿黑色双排扣皮裙霸气吸睛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提及张天爱,就不得不提《太子妃升职记》,在张天爱25岁时,主演了这部电视剧,从而在全国走红。而时下,一组张天爱的写真照曝光了,只见她身穿黑色双排扣皮裙,霸气吸睛!张天爱穿了件黑色双排扣皮裙,呈现出光亮质地,还泛有光泽感,超级增添气场,大大的翻边衣领,更是增添了十足的霸气感,一粒扣闭合腰身,将张天爱的小蛮腰展示出来,细细的超级吸睛。

张天爱内搭豹纹打底衫,外面穿了件挺括西装,下身搭配不规则长裤,增添了十足的知性大方气质,脚踩细细高跟鞋,将张天爱的身材拔高,尽显帅气干练之风。

张天爱穿了件连帽卫衣裙,为拼接式裁剪,多种色彩组合,显示出层次感,戴上帽子凹造型的张天爱,映衬着精致小脸,更显白皙肌肤。

张天爱上身穿黑色衬衫,下身搭拼接半身裙,有斑马纹形成了撞色之感,与羽毛拼接,尽显时髦调性,一条宽宽的腰带,将张天爱的小蛮腰轻束,显示出其苗条身形曲线。

一起欣赏一下张天爱之前的多种穿搭风格吧!

1.无袖衫配工装裤:撞色,帅气

张天爱上身穿黑色无袖罩衫,下身搭白色工装裤,形成了经典的黑白撞色,短小的罩衫,隐隐地显露出迷人小蛮腰,带来轻熟女人味,脚踩马丁靴的张天爱,更是帅气难挡。

2.黑色蕾丝上衣配丝绒西装:小性感,复古

张天爱内搭黑色蕾丝上衣,隐隐地显露出内里肌肤,增添了几分小性感,外面穿丝绒西装,整体的搭配显得非常高级复古,表面泛有的光泽感,则呈现出时髦调性。

3.衬衣配格纹西装:秀美腿,大气

张天爱内搭白色衬衣,外面穿了件格纹西装,形成了层叠视感,却是将下衣藏了起来,时尚大气,秀出长长美腿,细细直直,很是吸睛。

4.挂脖拼接裙:个性,吸睛

张天爱身着挂脖拼接裙,显露出圆润香肩和精致锁骨,增添了几分性感意味,不规则的衣裙裁剪,非常有时髦个性,超级吸睛,裹身式的裙摆,则将张天爱的曼妙身姿展示,优美S曲线呈现。

你们喜欢张天爱的穿搭风格吗?欢迎留言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