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教科书般的叠穿示范用简单的基础款穿得又暖又美

发表于2022-03-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很多时尚并不复杂,但需要我们细细思考。人对时尚的思考过于复杂,导致杂乱且没有主次、没有逻辑的搭配出现特别是在“二月乱穿衣”的季节,出现了“穿衣搭配难”的情况。

我们应该用合理的穿搭法则、秉持一个穿衣逻辑来突出有主次、有逻辑的高级感穿搭目前,我们可以使用重叠的时尚方法,使形状既有温度又有优雅。

下面,猫姐发现了几组重叠的形状,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她的演绎下,叠穿高级又时尚。这就是教科书般的“重叠演示”,用简单的基础款,穿得又暖又美

教科书般的“叠穿示范”

最常规和最常见的重叠方式是里面的外套。短外套和白T叠在一起,不经过仔细的考虑和研究,就能表现出最原始简单的高级美感。而且,它简单易控制,既能展现出层次感又不会出现难驾驭又难以操作。只需要一条基本款的牛仔裤,这种重叠的款式就能表现出高级感。

这套造型不同于常见的重叠方式,但“披挂式”叠穿用条纹衬衫代替围巾、披肩等单品,并搭配简单的衬衫和裙子,就形成了视觉上的叠穿造型可以一蹴而就,无需精心打磨。单单这种独特的重叠技术就让造型的档次和格调都提升了上去

采取叠穿的方式,将衬衫和针织马甲相互叠加在一起。从领口、袖口还有下摆露出衬衫的边角,让造型的层次感明显,也从侧面展现出女性的高审美和高水准。将它们拆分开来,每一件单品都只能说是时尚,缺乏了一丝新潮感。但是,通过叠穿的手法+精心的打造,就形成了这样高级且不落俗套的造型。

如何打造时髦的叠穿造型

①:摆脱固定模式的叠穿,转换思维方式

随着时代发展、审美变高。我们不能再用固定的思维方式去叠穿造型,而是应该转换思维方式。摆脱固定模式的叠穿,转换思维方式,这样叠穿出来的时髦造型,才能精准抓住大家的眼球。

看看这套造型:连衣裙+无袖针织衫,将它们拆分开来,都是比较基础、甚至是略有单调的服装。但是通过叠穿手法进行叠加整合,所展现出来的造型高级又时髦,瞬间显得法式风味十足。

②:在常见叠穿方式上做一些小调整

比如:叠加腰带

常见的叠穿造型多是外套+白T或者是针织马甲+衬衫,这样的造型不能说是十分高级,也称得上是精致得体。但若是我们在该基础上做一些小小的调整,整体的造型会更加完美且精致。比如:叠加腰带。

打底衫+大衣的叠穿造型时尚且高级,将女性的气质有效提升。但是,这样的叠穿方式比较常见,不容易给人带来新潮感。因此,我们在打底衫上面叠加一款腰带。不仅勾勒出纤细腰肢、高腰线位置,更是无形中为整体增加了设计感和新潮气息,让叠穿造型更显精致、考究。

③:服装色调统一,适当增加亮色点缀

叠穿通常是2到多件服装叠加在一起,这时的配色多是要求服装色调统一或者是相近,以此来避免配色产生冲突和不搭的情况。虽然整体造型的配色色调统一,但是却容易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无力感”。倒不如适当地增加亮色点缀,使得造型的重点突出也更为吸睛。

看看这套造型:棕红色打底衫+浅杏色针织衫,常见的叠穿有效突出层次感。而外面则是叠加了一条枣红色腰带,使得整体造型的重点突出,在视觉上也更为吸睛。这就是因为腰带要比服装的色调高上一些,因此大众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腰带上面,也能有效彰显出叠穿造型的高级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