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一加10Pro3月1日开售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2-02-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厂商对手机颜值的打造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相对于渐变色和炫酷光影打造出的时尚机身,黑、白、灰始终是不变的经典。但在近年来的手机市场中,黑色手机十分常见,白色手机却因为制作工艺复杂成为了稀缺配色,每年也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款发布。2月21日,一加官宣一加10 Pro胖达白配色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1日10:00正式开售。

这款既拥有优雅的白色外表,又拥有512GB强悍内核的一加10 Pro胖达白,是继一加6之后,时隔4年再次推出的白色手机。长期以来死磕颜值和手感的一加,在尝试了多种玻璃工艺和100多种效果之后,终于确定采用漫反射纹理,既有着玻璃的独特质感,又有着陶瓷般的温润,还不容易沾染指纹,让一加手机再次站在颜值巅峰。

从数码专业者的视角来看,虽然白色是经典色系,但白色配色很多手机都做得并不尽如人意,想要做到极简之下的不简单并不容易,像华为和苹果就做的非常不错,将白色做出了一眼既辨的效果,这次一加10 Pro在漫反射工艺打造下,搭配黑色摄制模组设计,颇有种大熊猫配色的既视感,又是在冬奥会的关口发布,直接一下子就戳中很多人的心了。

再来看核心配置,骁龙8系最新芯片被调教的性能功耗达到完美平衡,搭配旗舰机罕见的512GB超大内存,实际使用表现可见一斑。并且,在很多国产主流旗舰的顶配中,最常见的是12+256GB内存组合,512GB超大内存很少见到,一加10 Pro 5799元的售价也只比同类竞品顶配高了几百块钱,和苹果华为和三星512G机型的售价相比更显亲民和难得,仅从核心配置方面就能看出一加10 Pro的真香体质了。

为了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一加10 Pro还内置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这个“独门秘籍”,从稳帧、响应以及功耗等多方面实现优化,带来始终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同时一加还定制了一块十分诚意的X轴线性马达,在体积和振动量提升14%和47%的同时,加持了拥有170多种振效的“O-Haptics振效系统”,能够贯穿主流游戏的多个场景,令其成为安卓阵营中打游戏很强的“性能旗舰”。

性能和游戏体验出色的同时,一加10 Pro采用了 6.7 英寸 AMOLED 顶级屏幕,支持 2K + 超清分辨率、120Hz LTPO 2.0 自适应屏幕刷新率、原生 10-bit 色彩、 1300 尼特峰值,并通过了HDR10 + 认证,带来出色的屏幕体验。同时它还内置了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超级闪充加 50W 无线闪充,为日常使用提供持久续航和迅速充电,可以说,一加为了打造极致使用体验,几乎做到了面面俱到。

总的来说,表面晶莹通透,内在温润纯粹的一加10 Pro胖达白版,颜值出众只是它的开胃前菜,各方面性能体验提升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再加上相当亲民的5799元到手售价,放眼整个手机在售市场,能出其右者寥寥无几,十分值得入手。如果你有近期换机预算,又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的话,可以考虑预约一加10 Pro胖达白版,绝对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