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精李宣美看她露美腿的样子

发表于2022-0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李宣美个人这两年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很顺利的,不仅能唱会跳,凭着一双大长腿也圈粉无数。熟悉李宣美的人都知道她有一个称号叫“腿精”,看到她的照片大家也会觉得这个称号名不虚传。像李宣美这样既有实力也有颜值的人,是很多人会喜欢的类型,这也就不意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会喜欢她了。

当天她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紧身连衣裙,领口、袖子上跟下摆都有流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别致。虽然这件衣服一点都不暴露,但还是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非常完美。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也暴露在视线当中,腿型十分的完美,又长又直十分匀称,也难怪会被大家称作腿精。

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觉得宣美最近似乎长胖了,但是这样的她看上去状态比之前要好上很多,网友纷纷直呼:胖了我也喜欢!现在有很多女生都去追求“过分瘦”,将腿瘦成了筷子腿,但是瘦并不等于美,小编觉得真正的好身材应该是身材比例,你们觉得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