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裤+中袜+小白鞋这才是开春最佳搭配

发表于2022-02-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相信大家已经看腻自己的羽绒服很久了,奈何这天公不作美,耐不住这冻人的天气,只能眼看着自己每天被包成“大粽子”。过了立春,气温逐渐回暖,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羽绒服,在“女人味”上做文章了。初春的穿搭需要注意什么,讲究的就是一个和冬天的对比感,修饰身材曲线的单品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正所谓经典的穿搭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像是瑜伽裤、鲨鱼裤这一类单品即使“旧衣新穿”也能有很惊艳的效果。初春穿搭,实用性很重要,鲨鱼裤这种可以内里加绒还能凸显身材的单品再合适不过了。

可为啥有些人穿鲨鱼裤就看起来那么像出门健身的“专业运动人士”,没有一点休闲感,没有女人味儿呢?那是因为这几点你没注意。

穿鲨鱼裤需要注意哪几点?

首先是不能露脚踝,鲨鱼裤一般都是九分紧身的版型,包不包住脚踝其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露出脚踝会让你这套穿搭的专业感和运动感增加,毕竟在运动时露出脚踝可以增加灵活性。看起来就更加像“健身人士”。

如果选择包脚踝,就可以用各式各样的长袜来中和鲨鱼裤的运动感,和鲨鱼裤也有一个整体的延伸效果更显腿长轻松凹出一米八大长腿,侧边logo袜或者条纹袜甚至是去年特别火的双层袜不仅可以中和运动感还能作为亮点呼应上身元素,健身教练的感觉一下子就没有了。

其次,鞋子的选择也是突出日常休闲感的关键,很多人会觉得运动风裤子搭配运动鞋理所当然,风格混搭反而有些奇怪,但其实,鲨鱼裤现在已经越来越多被用在日常出街的休闲穿搭上了,我们大可以把鲨鱼裤视为一个休闲单品。

用它搭配一些日常休闲的小白鞋or老爹鞋,突出一个休闲感,这样也避免会被人误认为“健身教练”穿搭。

不得不说鲨鱼裤+中袜+小白鞋真的太适合初春的天气了,一扫冬天的厚重感拥有一双小鸟腿,怎么穿都非常显瘦,可以作为你日常出门不想思考时的“闭眼选”穿搭。

鲨鱼裤值得借鉴的LOOK

一:鲨鱼裤+高亮色毛衣

相信大家平时衣柜里肯定屯了不少高亮度颜色的毛衣,处于一时冲动买回来却发现超级难搭配,于是就成为了衣柜里的“垫底辣衣”,那就让鲨鱼裤来拯救你的衣橱吧。

初春的天气,高亮色的毛衣能够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而基础的鲨鱼裤穿搭就是这些高亮色毛衣尽情释放活力的底气所在。“人间小蛋糕”系列的马卡龙色系抑或是去年火到发红、红到发紫的克莱因蓝配色都能在鲨鱼裤的加持下被你完美驾驭。

二:鲨鱼裤ALL Black穿搭

鲨鱼裤的显瘦效果不仅仅来自于修身的版型,还来自于纯黑色收窄视觉宽度的加持,既然有小白鞋的加入,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尝试一次All Black穿搭,当然如果一味是打底裤的黑色那就太沉闷了,加入一些不同的材质,例如牛仔的水洗黑加上黑色棉服内胆的菱形格纹,纯黑色也能成功穿出层次感。显瘦又时尚。

时尚总结:

如果你的衣橱也是整理时嫌多,真正出门挑衣服时嫌少,你一定需要一身“鲨鱼裤+中袜+小白鞋”来拯救你的臃肿衣橱,你也可以自由发挥你的穿搭功力,往这套下身穿搭上面加东西,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