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穿睡衣亮相素颜自拍超可爱

发表于2022-0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2月3日,林熙蕾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睡衣照,不得不说自从退出娱乐圈之后,林熙蕾整个人的穿衣打扮也越来越偏向低调风,越来越有家庭风的味道了,丝毫不像是昔日的性感女神了,不过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她也已经有44岁了,但是整个人的身材和状态还是保持得非常好。

不得不说,如今的林熙蕾也是非常接地气了,和大多数呆在家里的女孩一样,穿衣都非常随意,一袭睡衣照亮相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又不失甜美风,随意又不失惬意感。并且睡衣选用了木瓜作为勾勒,瞬间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清爽。久违露面的女神与大家印象中还是有些差距了,整个人的皮肤状态松弛了许多,特别是眼部的眼袋超级严重,脸蛋上的苹果肌也不见了,但是也不得不佩服女神,素颜拍照也是非常大胆,虽然暴露了真实的年纪和状态,但这丝毫不影响整个人的气质。

相比其他女明星来说,林熙蕾绝对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在自己事业高峰期选择退出回归家庭,这对于备受关注的娱乐圈来说,基本上很少有人做到,所以小编也是非常佩服她的。回归家庭之后,她偏很少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但是整个人的状态还是非常好。和丈夫带着女儿出去旅游的她也十分抢眼,一袭挂脖式的印花长裙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不失大气,温柔又不失知性美,即使脚踩一双凉鞋的她看起来依旧是那么风情万种,丝毫不输任何超模,不得不说气质超级重要。

在前几天,林熙蕾也是晒出了自己的闺蜜照,美女齐聚一堂简直太养眼了,个个都超级好看。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林熙蕾的穿搭也是非常简单,一袭黑色印花T恤搭配羊绒外套,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又不失童趣,特别是在白色的映衬下,整个人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通透。黑白配经典又百搭,简约但又不失大气,更好地凸显了她的气质与气场。

林熙蕾下半身身穿蓝色的喇叭裤,脚踩一双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不得不感叹林熙蕾的身材保持太好了,特别是在喇叭裤的映衬下,整个凸显纤细又好看,而且还那么长,简直是让人羡慕呀!

除了;林熙蕾备受关注之外,作为名媛的关颖打扮也超级养眼,关颖身穿一袭褐色的卫衣搭配羊羔绒大衣,下半身身穿黑色的皮裤,脚上谈着运动鞋,瞬间将整个人的好身材凸显出来了,这小鸟腿又细有好看,不愧是被大家称为台湾第一千金。褐色的卫衣让整个人看起来随意又休闲,羊绒羔大衣立马凸显了名媛范,果然好气质是藏不住的。扎起高高的蓬松丸子头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减龄又时髦,即使站在曾经的女神面前也丝毫不逊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