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裙有多高级?倪妮穿上高贵优雅凸显身材曲线,这气质真的绝了

发表于2021-07-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要说今夏夏要选的一件单品是什么?那连衣裙一定是在首选范围内,作为懒癌患者,是不得不想要更多方便的获取到快速的时髦感。而连衣裙是最让人省心的单品了,考虑的成本没有那么大。女生在追求时髦感的同时,是需要质感来支撑整个造型。那什么样的连衣裙天生自带质感呢?

丝绒面料在大多数人眼中是高贵的面料,它总是代表着优雅和高贵,专属于独特的光泽,让全身都充满了闪光点,而丝绒成为了这个时节最为受欢迎的面料之一。只要上身就要扑面而来的质感,摇身一变的贵妇既视感,岂不是让人熠熠生辉呢?在各大秀场上你几乎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大气、优雅、温暖……所有的词都无法表达丝绒带来的高级感。

生图杀手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一袭蓝色丝绒礼服裙,与白色线相互映衬,带有那么一点的丝绒,都显得格外的高贵,尤其是勾勒出完美的身型特点,那随着垂落丝带的蝴蝶结,不经意的开叉设计,不得不让人觉得她就是一朵娇艳欲滴的花朵,而丝绒提升了她所拥有的质感。

当然了一点的丝绒存在就拥有很大的魔力,一身都是丝绒倒更有气质。不过别看丝绒裙是那么高贵别致,但要是像驾驭它还倒是一件难事儿。在款式的选择上便更有追求一点,通过避开身材的拖点,找到适合自己的丝绒裙,那丝绒裙如何穿得好看又时髦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