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玥真任性,裙子倒置着穿也就算了,拉链只拉一半是几个意思?

发表于2021-07-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们对于时尚的重视程度,比普通人要高好几个等级。程晓玥真任性,裙子倒置着穿也就算了,拉链只拉一半是几个意思?就总体的造型而言,虽然说和明星没办法相比,但是网红里面也算得上是非常显身材的类型了。

程晓玥因为和我们的男神郑恺有绯闻,所以在很多时候也备受大家关注。如今已是桥归桥路归路,但是它的关注度已经上去啦,像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把小皮裙真是穿出了别的新高度。说实话,开叉的小皮裙见的多,但是像这样拉链到一半,这可是人为的造成的一种简单的造型啊,还是很有心机的。

程晓玥从颜值上来说,算不上非常的有辨识度,也算不上漂亮,不过这身材是真的好呀,白色的高跟凉鞋看上去很烂大街。这一双长腿还是非常值得看的衬衫,带点荷叶边款式的一件衬衫裙,其实像这样的搭配还是很有颜色上的一个和谐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