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这身打扮宛如邻家小姐姐!墨绿衬衫露妩媚肚脐,短裙暴露美腿

发表于2021-07-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李沁穿衣越搭越少女心了!粉色T恤+白短裤像个大学生,减龄清纯

美姐第一次看到李沁这个名字是在08年版的《红楼梦》中,当时她饰演的是少年版薛宝钗,当时十八岁的她,应该属于很年轻有为了,近日,有网友晒出李沁一身休闲装穿搭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无论从身材还是气质方面,都非常完美,现在就随美姐一起目睹一番吧。

LOOK1:灯芯绒外套+皮质包臀裙。

在现如今外套的风格千奇百怪的时代,想要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身材、性格的穿搭实属不易,很多小姐姐不是败在了配色方面,就是败在了款式风格上面,想要综合多方面最佳效果,真的很难。

照片中的李沁并没有为自己选择现如今很流行的工装风穿搭,不为世俗所束缚,她为自己选择了一款常规翻领外套,款式方面比较普通,双袖很修长,衣长较短小,中规中矩。

但是在衣服的配色方面,她选择的非常完美,深抹茶绿色的配色非常显气质,特别能够体现出她这个年龄段应有的态度,领子处的抹茶绿色较浅一些,看起来层次感很分明。

她上身穿着的这件外套不仅在配色方面非常有特点,在衣服的材质面料方面也很不错,灯芯绒的面料让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虽然看起来会感觉有些厚,但是这并不影响衣服的观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