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和王骏迪现身活动,她穿连衣裙优雅大气,他穿西服帅气十足

发表于2021-07-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夫妻同时出行同框的机会比较多,大家最好在搭配上面更有默契一点,这样的让画面看上去很和谐。孙红雷携妻子王骏迪一同出席活动,孙红雷选择了穿上一套黑色的西服套装,西装革履显现出他的绅士风度,戴上了一副黑色的墨镜,整个人看上去很帅气。而王骏迪外穿了一件大衣,将它披在肩膀上,使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女王范,内里搭配的连衣裙采用了不太规则的裁剪,前短后长,方便显示出她的一双长腿。配上了颇具光泽感的金属色高跟鞋,再度拉长了一下她的双腿线条。

西装外套是很多男性朋友在出席正式场合时会选择到的单品,通常选择黑色,能够显示出一份帅气和从容,而且黑色也是比较还好驾驭的,不太挑人。它的显瘦作用也比较明显,如果是身材微胖的男性朋友最好挑选这种设计的西装外套既,能显现出好身材,又能展示出好气质。孙红雷和王骏迪现身活动,她穿连衣裙优雅大气,他穿西服帅气十足。

外穿一件大衣,王骏迪将它披在肩膀上,并没有把它规矩地穿上。肩线部分被拉平了很多,凸显出了强大气场。单穿一条连衣裙还是稍微有些冷的,这样披上也不会让身体感觉到过热。它以纯色设计为主,也是很受成熟女性朋友欢迎的单品。孙红雷和王骏迪都是时尚达人,穿西服套装帅气十足,连衣裙超好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