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首届“韵茵杯”大学生网站创新团队竞赛火热报名中!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资讯 来源:江苏在线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沉淀已久的梦想,但大多数梦想都没有插上翅膀,而是被埋没,未被发掘。在每个梦想中都蕴含着巨大的,可以改变世界的潜能!现在我们为你敞开梦想之门!给你一个平台,等着有梦想的你来!此次竞赛由无锡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承办、上海韵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和国泰君安证券无锡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单位的鼎力赞助支持。无锡市首届“韵茵杯”大学生网站创新团队竞赛已于2018年3月5日正式开始在“韵茵杯”的官网火热报名!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建构网站  助我就业创业》。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让我们给你插上翅膀,放飞梦想!

     本次竞赛面向我市各大中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每所院校参赛团队原则上不多于5个,每队由3名学生、1名指导老师组成。参赛项目作品主题限定为“互联网+”领域,每个参赛团队须独立设计一个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网站,参赛作品应综合考虑业务模型、技术实现方案、商业可行性等各项因素,提供完整的设计思路或解决方案。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报名及初赛方案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初赛采用网评方式。参加初赛的所有团队成员均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及奖品。经初赛评审后,由大赛组委会通知入围团队进入决赛,并进行赛前培训。决赛采用现场作品展示和答辩形式,决赛按专家评分进行排名,评选一等奖(3000元奖金)、二等奖(2000元奖金)、三等奖(1000元奖金)以及入围奖(韵茵建站平台的一年使用权)。决赛将于2018年5月下旬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参加决赛的所有团队成员均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大赛还设置评选出3个最佳创意奖团队(在决赛颁奖时授奖)。

     此次竞赛广受关注,得到了各大企业的认可,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国泰君安证券无锡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文思海辉及青谷眼镜等众多合作伙伴大力支持此次竞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走进校园,为近40所的院校做了中国银行的互联网金融等相关内容的介绍,国泰君安证券无锡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也为无锡高职类院校同学讲解了投资理财的知识,为学生们推出了他们的“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并作为此次竞赛的一个分支赛。而且,所有参赛的学生都可以得到青谷眼镜赞助的一份精美礼品,还有很多的合作伙伴会陆续加入到此次竞赛中,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优秀参赛学生可现场与上海韵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合作的部分企业签约就业,同时将为优秀参赛学生提供与相关企业就业(实习)签约、创业孵化等服务。



回到顶部